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
为了你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晴耕雨读 | STM32电机控制线上训练营预约报名

[复制链接]
STMCU-管管 提问时间:2020-3-6 11:15 /

《基于MC SDK V5.4电机库的STM32电机控制理论与实践》技术营等你哦~~~

11.jpg

所有的一切,都会在3月慢慢好起来吧。疫情未解除,复工有波折,再等一等,再熬一熬,等春来,等城开。古人云,晴耕雨读,既然三月不能与蝶粉相见,不妨来线上训练营充充电,为接下来必将忙碌的日子做好准备。

2020年3月的技术培训将以线上训练营(点击蓝字,立即报名)的形式呈现,主题是常学常新还是做不好FOC的电机控制。线上训练营是我们第一次办,希望通过线上训练营的方式向你传递满满的“电机控制”干货知识;参与互动直播,还有机会获得价值600元的最新电机控制套件P-NUCLEO-IHM03

时不我待,攻略如下:
随着直流无刷电机(BLDC)和永磁同步电机(PMSM)在诸多领域的广泛应用,并且用量也在稳步趋增,电机的驱动和控制技术作为核心部分直接影响到产品性能。控制技术之一的FOC控制技术(磁场定向控制技术)有其诸多优势,随着MCU性能提升的泛市场化,ST 作为 ARM Cortex-M 内核的领跑者,FOC控制技术已经全面部署实现在STM32全系列产品上。

这次的线上训练营(点击左侧蓝字,立即报名)分两部分:理论授课+动手实验。理论部分将介绍FOC控制理论,以及电机软件库的构成与使用;实验部分针对实际应用设计了三个实验,主讲人将通过线上课堂一步步演示,带着大家使用ST的电机控制库,教你如何调参,实现真实的电机控制。


P-NUCLEO-IHM03STM32 电机套件开始学习(点击蓝字可购买套件)

课程难度

参与人员需要具备电机控制的基础理论知识,请参考往期培训课件及“AI电堂”电机控制相关视频课程。

22.jpg

点击链接,进入往期课程

主讲人

意法半导体微控制器市场经理  卢永海
意法半导体微控制器高级工程师  安超

课程内容

理论部分
1)ST MC SDK 电机控制库总体概况
2)电机 FOC 控制原理
3)电机控制硬件注意点介绍
4)MC SDK V5.4 软件详解以及应用调试说明
5)实验演示环节
实验部分
实验一:无位置传感器速度模式控制
实验二:旋钮控制电机运行速度
实验三:测试电机库高频运行时间以及Fault状态清除

实验平台

33.jpg

P-NUCLEO-IHM03STM32 电机套件(点击蓝字,立即购买套件) X-NUCLEO-IHM16M1 底板,NUCLEO-G431RB 主控板和一个无刷万向转子 (GBM2804H-100T) 组成。

课程安排

线上训练营共有两天:
3月25日 录播课程上线,讲解理论并演示实验;(免费开放,预计时长3小时,分小节播放,用户可自主分配时间学习)
3月26日下午3PM – 5PM 互动直播答疑,解答实验过程中的疑难,用户可通过视频在线分享实验过程中的调试问题。因三个动手实验均基于实验平台 P-NUCLEO-IHM03,仅限团购用户参与。(点击此处,立即团购)

电机控制线上训练营今天开放报名,课程链接将通过微信模板消息推送给大家,敬请关注“STM32”微信服务号(扫码文末二维码,即刻关注),以便获得相关信息;

3月19日截止团购,20日将快递实验平台,确保团购用户在3月25日前收到,并推送答疑直播链接。

3月25日,录播课程上线,课程预约后长期有效;

3月26日3PM-5PM,团购用户参与实验,主讲人可查看用户视频演示并讲解答疑。

彩蛋福利:通过视频或图片提交实验结果并正确的前三名,将免费获得套件,团购款由原付款路径退回。

请事先下载安装软件:
1) STM32 PMSM FOC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MClibrary,下载地址
2) STM32CubeMX 5.3及以上,下载地址
3) IAR EWARM v8.20 或者以上版本。

44.jpg
2、2020年ST全年培训计划:STM32:你的2020年嵌入式成长计划


收藏 1 评论6 发布时间:2020-3-6 11:15

举报

6个回答
qq272701319 回答时间:2020-3-6 21:00:43
有点意思学习学习
baobo 回答时间:2020-3-7 07:34:09
签到
caifish 回答时间:2020-3-7 08:30:44
签到
可意空间 回答时间:2020-3-7 08:36:39
时不我待,学习一下
baobo 回答时间:2020-3-9 08:09:33
签到
zwjiang 回答时间:2020-3-11 14:23:18
签到

所属标签

相似问题

关于意法半导体
我们是谁
投资者关系
意法半导体可持续发展举措
创新和工艺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联系ST分支机构
寻找销售人员和分销渠道
社区
媒体中心
活动与培训
隐私策略
隐私策略
Cookies管理
行使您的权利
关注我们
st-img 微信公众号
st-img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