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
为了你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读书笔记之《STM32库开发实战指南——基于STM32F4》

[复制链接]
shihengrui 发布时间:2018-12-19 23:37
   /*感谢*/
很早就收到了《STM32库开发实战指南——基于STM32F4》,非常感谢野火——火哥和ST论坛送的书,之前也买过《STM32库开发实战指南-基于STM32F103霸道》,感觉非常值,现在有这样的一个活动也很荣幸的获得了野火和论坛的馈赠。
/*感悟*/
最近又到了考试复习月,每年到这个时候都会对自己说,下学期一定好好学习,不让复习这么紧,然而……因为复习的原因,没有很好的把整本书详细的看一遍,只是简单的把单片机通用的一些知识散碎的看了看,比如时钟树,中断,通信(串行并行),串口,滴答定时器和定时器,GPIO的操作基本看了看,配合着火哥家的视频,大概的把这些都学了一遍。跟F1系列一样,火哥写的都非常适合初学者去学,虽然语句简短,但是浅显易懂,而且火哥的程序移植起来特别方便。
/*笔记*/
有个习惯不喜欢在书上写笔记,所以通常简短的记到笔记本上,所以贴出图来给大家看一看,字迹确实太差,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5

5

4

4

3

3

2

2

1

1
/*END OF FILE*/

" J/ ^" |; \' P$ h9 z
收藏 评论1 发布时间:2018-12-19 23:37

举报

1个回答
STMCU-管管 回答时间:2018-12-21 09:24:17
啧啧啧  这飘逸的字迹
关于意法半导体
我们是谁
投资者关系
意法半导体可持续发展举措
创新和工艺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联系ST分支机构
寻找销售人员和分销渠道
社区
媒体中心
活动与培训
隐私策略
隐私策略
Cookies管理
行使您的权利
关注我们
st-img 微信公众号
st-img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