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
为了你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STM32应用于儿童玩具产品 如何选用Flash

[复制链接]
leilongsto 发布时间:2019-4-2 19:20
本帖最后由 leilongsto 于 2019-4-2 19:21 编辑 + y& _. b6 X$ J! u2 u
! n2 J0 ~! i5 c: G3 ], s% w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智能儿童玩具这一个新潮的词,现如今最潮的儿童游戏玩具已不再是芭比娃娃和变形金刚等,而是更加高端的智能玩具。这一点在各大商场,相信可以得到证实了。
  
      智能儿童游戏玩具,其实就是传统游戏玩具与高科技相结合出来的新型产物。说到传统玩具,不少人先想到的就是魔方、七巧板、磁性画板等。但除了比较传统的玩法,也出现了很多与高科技相结合的玩法。
% M. V! o' O9 p' S% {
      说道这些玩具,自然的想到了这些儿童游戏玩具的生产厂商,很巧,最近几天一个做智能儿童游戏玩具的客户找到我们,他们使用主控是STM32系列,做智能儿童玩具这一块的产品,那就他遇到的问题来说一说;
  
       第一这位朋友之前是有用过ATO 1Gb容量的芯片主要是希望产品供货、价格、性能都稳定,渠道单一。

0 ~0 [) G/ R1 N' I2 ^" c
  第二:因为他们之前用过某芝的,不过供货紧张、也用过某宏的,价格不好,晶圆也很紧张。都不是很理想。

' x+ L5 R1 U8 l/ I7 ^
  第三客户的客户那边希望节约成本,之前用的是SPI NAND 64Mb容量的,考虑用512 Nor Flash,拍照这块会很慢,在百度上搜索ATO官网上有看到这边有512Mb容量的,所以就谈了许多细节。
  
0 k+ u/ d( E5 S8 z
       而我们很荣幸能帮助这位朋友解决问题,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评论交流
收藏 评论0 发布时间:2019-4-2 19:20

举报

0个回答
关于意法半导体
我们是谁
投资者关系
意法半导体可持续发展举措
创新和工艺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联系ST分支机构
寻找销售人员和分销渠道
社区
媒体中心
活动与培训
隐私策略
隐私策略
Cookies管理
行使您的权利
关注我们
st-img 微信公众号
st-img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