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
为了你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FOC放置在PWM中断中,还是电流采样ADC转换结束中断中?

[复制链接]
你好我好大家好! 提问时间:2020-9-1 20:54 /
       FOC放置在PWM中断中,还是电流采样ADC转换结束中断中,理由是什么?
收藏 1 评论2 发布时间:2020-9-1 20:54

举报

2个回答
子曰好人 回答时间:2020-9-2 08:44:53
这两种方式都可以,ST的workbench生成的代码是放在adc采样结束后的,放在pwm中断的也是可以的,只是要保证adc转换完成再使用采样的值
liuyangbo86 回答时间:2020-9-14 14:21:59
两种方式都可以,根据实际应用选择。
影响因素:
1.PWM中断带来的延时大于ADC电流采样中断,即PWM中断内电流环的带宽更低。 PWM中断通产在62.5us~100us,对于慢速电机,这点带宽影响可以忽略。高速电机,电流采样ADC中断更佳。
2.PWM中断的好处是系统应用程序编写更方便。不用考虑初始化/异常/正常等状态下,中断优先级和应用时间切换。  

所属标签

相似问题

关于意法半导体
我们是谁
投资者关系
意法半导体可持续发展举措
创新和工艺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联系ST分支机构
寻找销售人员和分销渠道
社区
媒体中心
活动与培训
隐私策略
隐私策略
Cookies管理
行使您的权利
关注我们
st-img 微信公众号
st-img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