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
为了你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Eclipse + STM32 + STlink-V2 Debug时的环境配置问题,求助!

[复制链接]
sanjuegou3 提问时间:2020-4-2 11:41 /
大伙能看到附件么?我的图片没法直接粘贴到帖子中,请见谅。
问题1:在Ac6 STM32 Debugging --> Main中没有Target information(当我安装的是Ac6 version2.8),若我安装的是Ac6 version2.4,则能看到Target information这个框体,但无法看到MCU型号。无法实现和附图中的那位兄弟一样的效果。

问题2:在Ac6 STM32 Debugging --> Debugger中,无法Apply,也无法进一步进行Debug,因为这两个按键都被置灰。正常来讲,如果配置有问题,会在tab上面打红色叉子的,但是没有红叉也不让debug是什么情况?

求教各位大神帮忙看看如何解决?
PS:STlink-V2确定没有问题,我用keil和STM32 STLink Utility都可以detect到MCU。


Main

Main

Debugger

Debugger
收藏 评论1 发布时间:2020-4-2 11:41

举报

1个回答
butterflyspring 回答时间:2020-4-21 17:00:16
楼主,AC6 已经不再更新了,建议你使用CUBEIDE吧,当然KEIL 和 IAR 也都是不错的。 另外你的界面是debug configuration , 而论坛其他兄弟的是 run configuration 。

所属标签

相似问题

关于意法半导体
我们是谁
投资者关系
意法半导体可持续发展举措
创新和工艺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联系ST分支机构
寻找销售人员和分销渠道
社区
媒体中心
活动与培训
隐私策略
隐私策略
Cookies管理
行使您的权利
关注我们
st-img 微信公众号
st-img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