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
为了你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两种常见EMC整改流程

[复制链接]
eefishing 发布时间:2020-2-17 00:25
如何定位 EMC 整改计划可以分为两点:第一就是根据以往的整改经验来进行判断。第二,比较测试,测试结束后根据测试仪器提供的数据进行问题分析。下面介绍两种常见的 EMC 整改流程。
4 r3 |6 C6 w6 W( a7 u( w$ c9 P# m7 [
RE 超标整改流程:首先要测量超标(临界)点,作为参考值,第一种情况是有信号电缆的,这时候需要拔掉所有的电缆合格,电缆有问题,共模电流解决电缆,所有电缆设备联上,这样就是合格的。如果拔掉所有电缆不合格,需要在电源线上增加磁环,添加磁环后有效果,接下来是处理滤波器,消除共模电流,检测合格。不合格需要检查机箱屏蔽。第二种情况:只有电源电缆,需直接在电源线上增加磁环,重复增加磁环后的检测即可。
1 f5 }1 N7 G& d. k8 J8 z8 _
辐射室

& M9 M! j! H2 U1 t6 ^" `
电线电缆超标整改流程:灵活应用铁氧体磁环,检查滤波器安装或滤波线路的走线,第一种情况没有效果要更换滤波器或滤波器件参数,不合格,如果是 100MHz 以上,需要定制宽带滤波器,如果 30~100MHz 之间,选择高频性能较好的滤波器。第二种情况是有效果,重新安装滤波器或设计滤波电路地线和输入输出走线,此时不合格要根据第一种情况更换滤波器或滤波器件参数以及进行后续步骤。
* B' L5 J2 s/ s' H) M
收藏 评论0 发布时间:2020-2-17 00:25

举报

0个回答

所属标签

相似分享

关于意法半导体
我们是谁
投资者关系
意法半导体可持续发展举措
创新和工艺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联系ST分支机构
寻找销售人员和分销渠道
社区
媒体中心
活动与培训
隐私策略
隐私策略
Cookies管理
行使您的权利
关注我们
st-img 微信公众号
st-img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