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
为了你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我要做STM32社区锦鲤——木木

[复制链接]
木木&点点 提问时间:2019-4-17 15:20 /
大家好!我是社区的点点&木木,也参加过两次的STM32峰会了(晚点放图),这次第四届STM32峰会,嗯,我来了!
STM32 峰会已历时三载,并不断为物联网开发者呈现最前沿的技术和创新,激发开发者的设计灵感。距离我第一次接触单片机也已经过了3年了,还记得当初刚上大一还不懂STM32这个概念(一开始学的51),偶然间在浏览贴吧,看到STM32峰会的活动宣传,惊奇发现STM32原来也是单片机,这使刚接触这个“从入门到白头”专业的我,产生很浓厚的兴趣,然后我什么都不懂,就安排上了去深圳的旅程。现在回想起来,真有意思,记得当时在STM32中国峰会的QQ群里,还有老前辈在调侃我,哈哈哈哈!
掐指一算,这几年大学生活,也参加了大大小小许多场比赛和项目,有参加机器人设计比赛,也有参加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也有创新创业项目、大学生培育计划项目,学校里的攀登计划项目等等。不才的是,我STM32只能算刚入门把,哈哈哈,很多片内资源还是很不熟悉。
后来的路还长,不过少年白头是注定了,这几年啥也没学,就关折腾这个了,在学校做实验室管理员(俗称拿钥匙的那个),出去社会,我看我也躲不过嵌入式这一巨坑了。
言归正传,STM32举办的峰会活动,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在这里你可以听到业内的最新动态,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前沿设计,也可以遇见许多的厂商、经销商及工程师们,我想这是个不多得的机会。在峰会的第二天,也是很有意思的一天,你可以选择参加社区推出很多很好玩的游戏,也可以上二楼倾听大神的讲解(每年都能见到正点原子)。我的期待:能够不忘初心,继承和发展峰会的精神。
第一次参加峰会
1.png
第二次参加峰会
2.png
广州研讨会现场
3.png
收藏 评论4 发布时间:2019-4-17 15:20

举报

4个回答
STMCU-管管 回答时间:2019-4-17 15:26:36
支持支持~
Kevin_G 回答时间:2019-4-18 10:04:03
支持支持
木木&点点 回答时间:2019-4-18 10:16:56
支持支持
sincomaster 回答时间:2019-4-18 14:14:22
支持

所属标签

相似问题

关于意法半导体
我们是谁
投资者关系
意法半导体可持续发展举措
创新和工艺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联系ST分支机构
寻找销售人员和分销渠道
社区
媒体中心
活动与培训
隐私策略
隐私策略
Cookies管理
行使您的权利
关注我们
st-img 微信公众号
st-img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