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
为了你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STM32L496G_Discovery 评测(3) USB_OTG_FS

[复制链接]
wenyangzeng 提问时间:2017-6-3 16:32 /
本帖最后由 wenyangzeng 于 2017-6-3 22:04 编辑

STM32L496G_Discovery 评测(3) USB_OTG_FS

     在STM32Cube_FW_L4_V1.7.0\Projects\STM32L496G-Discovery\Applications\USB_Host\MSC_Standalone的演示程序,演示了如何在STM32L496xx USB OTG主机上使用命令与文件系统FatFs(中间件组件)相结合,在USB接口批量传输外围设备的闪存盘数据的过程。
    系统时钟为80Mhz。全速(FS)USB模块使用无外部晶振的内部PLL生成的48MHz的时钟。
    将U盘通过转接线连接到stm32L496g板上的CN8(OTG-FS)USB-micro上。当应用程序启动时,在MSC模式中检测到连接的USB闪存盘,并初始化。STM32 MCU作为一个MSC主机,读取了这个设备并提取了VID、PID、制造商名称、序列号和产品名称信息,并显示在LCD屏幕上。该应用程序基于读/写文件,并通过一个MSC例行程序探索USB闪存盘的内容。
      整个演示过程采用菜单来显示,用户可以通过板上的操纵杆按钮来选择菜单选项。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gwMDYyNzM2NA==/v.swf

演示视频体会到了stm32L496无外部晶振的USB OTG FS功能的强大。




收藏 评论1 发布时间:2017-6-3 16:32

举报

1个回答
黑溱郎 回答时间:2017-6-27 10:18:44
学习了,消灭0回复!!!
关于意法半导体
我们是谁
投资者关系
意法半导体可持续发展举措
创新和工艺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联系ST分支机构
寻找销售人员和分销渠道
社区
媒体中心
活动与培训
隐私策略
隐私策略
Cookies管理
行使您的权利
关注我们
st-img 微信公众号
st-img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