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
为了你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STM32研讨会]2020年STM32全国研讨会 深圳站 内容分享

[复制链接]
Liyj336 提问时间:2020-9-16 10:23 /

我这个人实在是不喜欢拍照,其实现场有很多内容是值得拍照留念的,比如说富丽堂皇的讨论会现场,各个ST合作伙伴的产品。但是我只拍了一些现场演讲的图片。

下面这一张是STM32产品发展图,从07年第一款F1系统的MCU发展到如今的高性能MP1和无线系列的WL,可谓是不断在创造辉煌。在现在趋势下,研发人员越来越考虑芯片断供问题,ST目前还能保证10年连续的供货量,这个研发人员对ST产品有了更大信心。

3.jpg

目前AI可以说是很热门的一个行业,ST也入手AI这一块领域,ST的生态系统可以让开发人员很好很快学习AI,可以很快进行AI方案部署。

1.jpg

现场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还是在抽奖环节,果不其然作为中奖绝缘体的我,还是没有么得。不过这次研讨会颇多,还是非常开心的。明年研讨会还要报名参加。

4.jpg







收藏 评论0 发布时间:2020-9-16 10:23

举报

0个回答
关于意法半导体
我们是谁
投资者关系
意法半导体可持续发展举措
创新和工艺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联系ST分支机构
寻找销售人员和分销渠道
社区
媒体中心
活动与培训
隐私策略
隐私策略
Cookies管理
行使您的权利
关注我们
st-img 微信公众号
st-img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