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
为了你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AN5224_STM32 DMAMUX_DMA请求路由器

[复制链接]
liming-367095 发布时间:2019-9-20 13:55
STM32 DMAMUX:DMA 请求路由器
引言

; B- P% s+ J" [9 F! F/ B
为了从 CPU 减荷某些数据传输任务,STM32微控制器嵌入了直接存储器访问(DMA)控制器。DMA 可以在外设请求或软件触发时执行面向块的数据传输。
每个 DMA 通道都有一个软件可配置的外设选择,用于请求其服务。在传统 STM32 产品上,通道请求选择在 DMA 控制器内实 现,该控制器带有面向给定通道的受限外设请求列表。软件应用程序不能自由地将任何外设请求映射到任何通道。
DMA 请求复用器(DMAMUX 外设)增强了 STM32 DMA 请求路由功能。DMAMUX 增加了更多灵活性,可以提供完全动态的  DMA 外设请求映射,而不是伪动态映射。它提供从给定外设到任何 DMA 控制器和/或控制器 DMA 通道的任何 DMA 请求完全可 配置路由。
本应用说明解释了下表中所列产品的各种 DMAMUX 特性:如何配置 DMAMUX,以及如何使用新的同步和请求生成功能。
如需关于 STM32 设备中DMAMUX 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www.st.com 上提供的产品参考手册。
88.jpg
  T! U: D+ h+ x
想要了解更多,请下载原文阅读:
) @' j; t2 e1 k: Y' H
% x. J6 k% @7 |* T
收藏 评论0 发布时间:2019-9-20 13:55

举报

0个回答

所属标签

相似分享

关于意法半导体
我们是谁
投资者关系
意法半导体可持续发展举措
创新和工艺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联系ST分支机构
寻找销售人员和分销渠道
社区
媒体中心
活动与培训
隐私策略
隐私策略
Cookies管理
行使您的权利
关注我们
st-img 微信公众号
st-img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