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
为了你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STM32 LCD

[复制链接]
xintiao14 提问时间:2019-9-5 09:41 /
大神们,STM32+LCD(5inch. 800*600. MIPI)一般是采用什么方案实现的?
STM32+SRAM/SDRAM+外部Flash  还是  STM32+ LCD驱动IC+外部Flash 或 其他方案?
收藏 评论1 发布时间:2019-9-5 09:41

举报

1个回答
butterflyspring 回答时间:2019-10-9 11:08:02
一般来说从下面几个方向考虑:1. LCD屏的接口(有驱动或无驱动),2.对应接口的STM32,并且驱动时的带宽(根据硬件参数计算,是否满足显示刷新速率)。3. LCD屏显示分辨率等计算显示缓存(本身屏没有自带内部缓存的,如果自带的就利用自带的缓存,不用计算这步了),内部RAM不够用的话就根据接口外扩RAM。 4.最后考虑应用需要图片的大小决定是否根据对应接口能力外扩FLASH。
在cubeMx 软件上,使能  Advanced Graphic, 有个功能可以辅助你选择对用的STM32型号

所属标签

相似问题

关于意法半导体
我们是谁
投资者关系
意法半导体可持续发展举措
创新和工艺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联系ST分支机构
寻找销售人员和分销渠道
社区
媒体中心
活动与培训
隐私策略
隐私策略
Cookies管理
行使您的权利
关注我们
st-img 微信公众号
st-img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