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982|回复: 0

[求助] STM8L051Halt低功耗与DMA问题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12

帖子

0

蝴蝶豆

初级会员

最后登录
2020-1-17
发表于 2018-9-19 09: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最近在做一个项目,主要需要实现的是多路ADC采集电压,通过DMA读取到RAM。不加低功耗模式(halt)的时候是正常的,但是一旦加上Halt模式之后,ADC转换完之后DMA就不产生中断。


代码逻辑:ADC扫描不同通道的数据 》》DMA中断 》》处理电压值》》电压小于2.8,开启RTC唤醒,进入低功耗模式 》》  睡眠中..... 》》RTC唤醒,修改时钟》》初始化ADC、初始化DMA》》开启ADC转换,进入之前的ADC扫描状态

问题出现在第二次循环,第一次循环是正常的,能进入DMA中断,但是第二次循环,就不进入DMA中断了,而且以后也不会进入DMA中断。

自检查:去掉DMA,能正常ADC读取或者ADC中断》》》判定ADC正常

注:每次退出halt模式之后,我都会重新初始化DMA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注册/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论坛-意法半导体STM32/STM8技术社区

GMT+8, 2024-4-20 10:52 , Processed in 1.141152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