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2316|回复: 0

[原创] 【STM32电机培训】MotorControl Workbench 5.2.0工程创建与测试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2

主题

692

帖子

19

蝴蝶豆

金牌会员

最后登录
2020-10-30
发表于 2018-9-14 20: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官网已经提供MC SDK 5.2.0的下载,实验时使用了新版本。

    首先打开MotorControl Workbench 5.2.0:

open01.png


    选择上图中Example Projects中的P-NUCLEO-IHM001-BullRunning:
open02.png



    点击保存,选择路径保存项目,点击Generation:
gen.png


    选择自己的编译环境,点击Generate,生成的工程和MotorControl Workbench项目在同一文件夹下。打开生成的工程:
mdk.png


    设置Debug ST-Link的Flash Programming,编译工程,下载到目标板。
    程序下载完成后,重启就可以运行电机了。按蓝色User按键,电机启动,目标转速3000rpm。再次按下此键,电机停止。
    打开MotorControl Workbench中的Monitor,可以监测电机的运行状态和控制电机。点击Connect后可以看到目标板的固件版本为ST MC SDK Ver.5.2.0:
test01.png


     点击Monitor中的Plotter,可以观测电机的运转速度曲线:
run0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注册/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论坛-意法半导体STM32/STM8技术社区

GMT+8, 2024-4-23 23:03 , Processed in 0.179859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4,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