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879|回复: 0

[中文资料] AN5224_STM32 DMAMUX_DMA请求路由器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4

主题

35

帖子

0

蝴蝶豆

初级会员

最后登录
2019-12-10
发表于 2019-9-20 13: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TM32 DMAMUX:DMA 请求路由器
引言

为了从 CPU 减荷某些数据传输任务,STM32微控制器嵌入了直接存储器访问(DMA)控制器。DMA 可以在外设请求或软件触发时执行面向块的数据传输。
每个 DMA 通道都有一个软件可配置的外设选择,用于请求其服务。在传统 STM32 产品上,通道请求选择在 DMA 控制器内实 现,该控制器带有面向给定通道的受限外设请求列表。软件应用程序不能自由地将任何外设请求映射到任何通道。
DMA 请求复用器(DMAMUX 外设)增强了 STM32 DMA 请求路由功能。DMAMUX 增加了更多灵活性,可以提供完全动态的  DMA 外设请求映射,而不是伪动态映射。它提供从给定外设到任何 DMA 控制器和/或控制器 DMA 通道的任何 DMA 请求完全可 配置路由。
本应用说明解释了下表中所列产品的各种 DMAMUX 特性:如何配置 DMAMUX,以及如何使用新的同步和请求生成功能。
如需关于 STM32 设备中DMAMUX 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www.st.com 上提供的产品参考手册。
88.jpg

想要了解更多,请下载原文阅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注册/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论坛-意法半导体STM32/STM8技术社区

GMT+8, 2024-4-25 21:10 , Processed in 1.155952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4,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